夏有凉风

刀剑乱舞咸鱼审神者一名,初三党诈尸ing
药研天下第一!!!

[刀剑乱舞]当一周年时婶婶不在本丸

左文字

江雪左文字

        江雪左文字伸出手,接住一朵被风吹来的花朵,修长的手指因为久不见日光而显得苍白剔透。

        轻轻地叹气,将花朵仔细地埋进土中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悲伤的大地,是你的归宿,也将是我的归宿。”冰蓝色长发的太刀叹息着,拿起本体太刀,来到了伙伴们沉睡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 细细地擦拭,拂去刀鞘上的灰尘,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地日常保养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伙伴们都在这里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……审神者你……又在哪里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 就任一周年了呢。如今的你,能够看到什么,又身处何方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虽然这样的世界没有战乱,但是我觉得,似乎没有你,更加让人难以忍受。

        长发太刀勾起一个脆弱而美丽的笑容,“至少让我,在此刻为你祈祷。”

        你在哪呢。

宗三左文字

        “笼中鸟被放逐了吗……”宗三左文字赤足坐在本丸的草地上,慵懒道,“呵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人总是这样,永远不会对自己已经得到的东西抱以珍惜……切。”

        粉发打刀眼底是深深的嘲讽。

        曾经对自己百般照顾,会开心地和自己讲自己今天见闻的小姑娘,已经消失很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 啧。

        宗三左文字翻身起来,理了理自己略显凌乱的袈裟。

        江雪和小夜都已经陷入了沉睡……

        除你身边,我再去去处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一周年的时候有没有越来越强呢,主公,要变强,然后把我牢牢地关在笼子里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一不留神,笼中的鸟儿就飞走了哦。

        打刀深深地埋下头。

        两次锻造,之后又再刃,在这里我得到了新生,我觉得……这也许就是最后了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 终于要终结了吗……主公……

小夜左文字

        小夜左文字在打理那几棵审神者专门为他种的柿子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夜,我给你种了几棵柿子树!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 小夜迟钝地转过身,表达了自己的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,小夜真可爱。我的意思是,以后大家都可以吃柿子了!我特地买的良种哦,很甜的!”温柔的审神者笑道,摸了摸小夜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夜高兴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高兴。”小夜左文字摸了摸刚才审神者碰到的头发,生涩地露出一个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,这样就对了嘛!小孩子还是要多笑一笑才可爱!”

         小夜左文字摸了摸嘴角,

        “我学会笑了……你开心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可惜那个人已经听不到他的声音了。

        小夜随手摘下一个柿子,“虽然如果被黑暗的感情吞噬,就会变得不知岁月流逝,但是有关你的时间,我一向记得很清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 从你到这里来,又离开,已经一年了呢。回想这一年,感觉如何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 一周年快乐,审神者大人。


左文字一家今天也很快乐嘿嘿嘿

写完这篇,我感受到了良心的谴责……

所以我要怎么在一天之内做完剩下的作业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嘤嘤嘤快来小天使安慰蠢作者嘤嘤嘤

要抱抱^з^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