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有凉风

刀剑乱舞咸鱼审神者一名,初三党诈尸ing
药研天下第一!!!

〔刀剑乱舞〕(5)元旦

        “哈……”夏搓了搓手,又拢了拢自己的围巾,把自己裹得更紧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有那么冷吗?”只穿了一件白衬衫外加一件男式长款风衣的药研转过头来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”夏怔了怔,站在那里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缓缓道:“其实吧……我也不算太冷。唔,这么跟药研你说吧,这个温度对于我来说虽然能够忍受,但是对于现实的普通人来说,已经是很低的温度了,所以为了让我看起来‘普通’一点,我也有必要做出自己很冷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药研愣了一下,也没想到自己开玩笑似的随口一问,能得到这么正式的回答。刚打算开口,就被夏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 夏.今年三岁: “所以药研你太与众不同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 药.很不爽.研:我是不是该提醒你是你给我拿的衣服?

        夏.翻车翻到理直气壮:我不管!反正药研你就是格格不入!奇装异服!

        药研:……不生气……不生气……她还是个孩子……


        〔刀柄都捅进去了!!!!!〕


        “还是没想到你会那么正经地回答我呢,”药研走在前方,“我还以为你又会用这样那样的话来糊弄我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呀呀……被看出来了吗?”夏把手放在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热水袋里,悠哉游哉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快吧你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口癖改掉……不我的意思不是这个,”药研扶额,“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糊弄,虽然我的外形……但我有好歹是有几千年历史的刀了啊。希望大将能够更信任我一点,我希望以后能够成为大将的部下,而非被保护者。”

        紫眸的付丧神回头,微软的发丝被晚风吹得飘扬起来,眼底似乎有闪烁的万千星光。

        “信任我,可以吗,大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家里会有恰好适合我的衣物呢?开始闹那一通只是为了掩饰这个吧?”药研静静地看着夏,衣角卷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夏惊诧地看着药研药研平静地望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愿意说也没关系,毕竟大家都有自己的秘密。”药研无所谓的耸耸肩,转过头继续向前走,却被一个人搂住。

        怀抱……很温暖,和弟弟们的拥抱不一样,也和一期哥的不一样……这样的怀抱……就好像,

        坠入万丈深渊的人怀中的最后一枚羽毛一样,带着孤注一掷的绝望和倔强。

        背后的人俯在药研背上,轻声道:“虽然我现在无法告知你真相,但还请相信我,我永远不会伤害你,所以还请给我时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你遗忘你,我依旧会等待你。

        空气仿佛都在那一刻凝固,直到药研拍了拍夏的肩,安慰道:“好啦……也这么大个人啦……我就那么一说,你不愿意说就不说吧,你还是我的大将,所以,还请快快好起来?夏小姐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药研,谢谢你。还有……新年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新年快乐,……夏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烟花星星点点地炸开,阴暗天空霎时光明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







元旦快乐!

(来自一个考差了两次被禁手机的初三狗的祝福)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