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有凉风

刀剑乱舞咸鱼审神者一名,初三党诈尸ing
药研天下第一!!!

[刀剑乱舞]当一周年时婶婶不在本丸

#乙女向

#设定婶婶因事暂时离职,本丸由于没有灵力支撑,除近侍外全员沉睡

#近侍当然是婶婶最爱的刀!(理直气壮)

#应该是系列

#渣渣文笔求轻拍

#初三党中考不定期更#


药研藤四郎

        “大家都不在了啊,”黑发短刀看向曾经热闹的本丸,如今连繁茂的万叶樱都枝叶散落。残破的秋千依旧在万叶樱枯朽的枝干上打晃,但和他一起做秋千的人早已不见了踪影。


        紫罗兰色的眼里,是深不见底的思恋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药~研!我们一起来做秋千吧!你说做好后挂在万叶樱上怎么样!嘿嘿嘿我是不是超级天才?快夸我啦快夸我!”


        记忆中那人的神色依旧鲜明,鲜活得让人想流泪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大将,真是拿你没有办法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嘻嘻嘻我就知道药研最好啦!走走走,我们快去吧,做好了之后全本丸都可以来玩了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,风雅的事情我可不太懂,大将要不还是找其他付丧神试试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不~要嘛,我就要药研陪我!”审神者嘟起嘴,一点都看不出战场上拼杀的嗜血。
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那就走吧,大将。”药研轻轻地叹气,眉目间是对眼前人的宠爱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~”审神者高兴地带着药研往前面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嘶——”猩红的血滴在木板上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这么不小心?划到手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药研焦急地抓过审神者的手,仔细看着伤势。


        奇怪……好像并不是因为木板的原因……?
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,药研未免大惊小怪了啦,一点小伤,没有问题的,还比不上出阵是受的伤啦,不用担心我!”审神者安慰着焦急的近侍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大将有什么事的话,请务必立即告诉我。”药研收起了处理伤口的物品,严肃地看向审神者。


        她……一定有什么瞒着我的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!婚刀先生!一定会的!”审神者不正经的笑道。


        秋千做好的第二天,也是审神者对药研发下誓言的第二天,审神者就失踪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同伴们一个个地陷入沉眠,最后只剩下了受到审神者眷顾的药研藤四郎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啧……已经是一周年了啊。”药研走到了万叶樱所在的山坡上。


        坐在秋千上,风轻轻地拂起药研的发丝。


        手指在审神者留下的血迹上不断摩挲,药研垂下头,眼中神色晦暗不明。


        “ ……大将,就任一周年,可喜可贺。”轻轻的声音流散在风里,药研自嘲地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还在,那才是真正的……可喜可贺啊。


        没有履行诺言呢,审神者大人。






对,渣婶原型就是我。(初三禁网顶锅盖只有一个500MB手机我也很懵逼啊)

不过想想,一周年只有刀的话真的会很虐吧。

不过药研等我中考完就来找你!(悲愤)

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8)